瓦城 泰式料理,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一定都不陌生!!

喜歡重口味的我實在是太喜歡吃泰式料理了!! 所以也就成了瓦城的常客!!

DSC04478.JPG  

 

瓦城 不是吃到飽的餐廳,所以人少去消費有點不划算,

人多的話,可以吃得很滿足 & 熱鬧,是個非常適合 聚餐 的地方!!

而我呢,有時候實在是太想要吃了,

就會找個朋友,兩個人也要衝去吃!!

即使只有點兩~三道菜,也會覺得很滿足的!!

 

[店家資訊]

瓦城有非常多的分店,官網 : http://www.thaitown.com.tw/

我通常都是到 桃園 新光三越站前店 或者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店 用餐

所以,營業時間 = 百貨公司的營運時間

如果是遇上用餐時間,最好記得訂位,

桃園 新光站前店 電話 : 03-334-6888

台北 新光南西店 電話 : 02-25427277

新光三越聯名卡可以打95折,不無小補~~

 

[交通資訊]

桃園 新光站前店 就位在 桃園火車站 前站出口

台北 新光南西店 3館 就位在 捷運 中山站2號 出口

 

[食用正文]

這次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到瓦城了,

坦白說,拿這次來寫食記似乎是比較不優的,

因為這次單純是一時興起,只有兩個人,

因此,點的菜也不多,只有三道.....

不過,實在是太想要記錄我最愛的瓦城.....

以上內心廢話很多....後續有更多菜的照片再補吧~~

 

瓦城的招牌顏色很大膽鮮豔,看了就覺得是個味道強烈的餐廳

DSC04479.JPG  

 

除了單點之外,瓦城也有搭配一些組合餐,

DSC04476.JPG

DSC04477.JPG   

 

用餐環境隨手照~~

DSC04482.JPG DSC04483.JPG  

 

今天用餐只點了三道菜,

當中一定要吃的 就是絕對招牌的 月亮蝦餅!!

除了是泰國菜的招牌之外,也是瓦城的招牌,

我每次都吃  原味月亮蝦餅,這次試了  檸香 月亮蝦餅  320元

一樣都很好吃,外型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聞起來也差不多

只進嘴裡才有感覺到差異,

檸香 就是有加了檸檬味,味道不會太強烈,淡淡的

檸檬本來就跟海鮮很搭,所以 檸香月亮蝦餅 跟 原味月亮蝦餅 一樣好吃!!

如果吃膩了 原味 可以試試檸香

DSC04499.JPG DSC04500.JPG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本人必點的 炒空心菜,

瓦城的空心菜分兩種  辣炒空心菜  以及 蝦醬空心菜

這兩個我都愛,都很優,

今天點的是  蝦醬空心菜  180元,味道是比 辣炒 強一點~~

好吃好吃!!

DSC04492.JPG  

 

最後一道菜,嘗試了 新菜色 

感覺有點像 咖哩,不過比咖哩味道更複雜些,多了很多的香料,

醬汁很下飯!! 好吃!!

DSC04495.JPG  

 

 

在瓦城,白飯是算人頭,一個人30元,

有泰國米 & 台灣米 可以選擇,你也可以選擇 各半,

服務人員會送上 兩盅飯桶,有綁上紅帶子的是 泰國米,沒有的則是 台灣米

 

 

另外,我要特別介紹 泰國辣醬

真的很辣喔!! 好好吃~~ 聞起來就會讓嗜辣的人興奮!!

愛辣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

我吃甚麼都要加,加什麼都好吃~~

DSC04498.JPG  

 

其他的菜 也有很多很優~~

鳳梨蝦球 裡面的鳳梨不是罐頭鳳梨,是新鮮鳳梨!! 優!!

冬粉鮮蝦堡、辣炒牛肉、咖哩雞、蝦醬四季豆 等 都很棒!!

 

好吃好吃,喜歡吃泰國菜 或者 口味重的人 請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