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大家都在提倡多吃素,除了 吃素、環保、救地球之外,對我們人體來說,也是非常的健康的!!

身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連鎖餐飲集團,王品,終於也加入了素食餐廳的行列了....

王品 舒果  

 

王品餐飲集團最新力作,舒果 新米蘭蔬食,在台北市正式開始營運了!!

很多人對素食的印象就是 貴、油、不美味 ,但是 舒果 真的可以讓你徹底改觀~!

大家一起來多吃蔬果吧!!

 

[店家資訊]

目前舒果共有兩家分店,我去的是第一家總店,台北八德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 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方網站: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消費方式]

跟所有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公司一樣,舒果 也是有分 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等,

依人數計費,每個人 380+10%服務費

依王品的服務 以及 餐點水準,這個價位我覺得很滿意!!

 

[食用正文]

第一道菜 : 前菜     菜名 :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酸酸甜甜的開胃菜,藍莓搭配山藥 很好吃!!

前菜 -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第二道菜 : 麵包      菜名 : 迭香火柴麵包

麵包上桌的時候,還溫溫熱熱的,搭配附上的凱薩醬,超級好吃的!! 大推這道麵包!!

可惜不像西提一樣,麵包可以無限續用,每個人兩份,如果想要多吃點,每一份加價購50元~

迭香火柴麵包

迭香火柴麵包之美味凱薩醬  

 

第三道菜 : 沙拉    菜名 : 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是草莓口味的,很爽口,不膩,這道沙拉很清爽,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好健康輕盈呢~~

沙拉 - 優格水果沙拉   

同桌沙拉加映  菜名 : 時蔬棒沙拉

這道菜是朋友點的,附圖給大家欣賞一下,看起來都覺得 吃了會超健康的!!

沙拉 - 時蔬棒沙拉  

 

第四道菜 : 湯    菜名 : 義式燉蔬煲

這道湯,也讓我驚豔,好好喝喔~~蔬菜甜、芋頭香,湯的口感很有層次,很豐富!!

由於是素食,所以湯頭都是蔬菜的天然甜味,沒有大骨熬的油膩,真的是讚!!

湯 - 義式燉蔬煲  

同桌加映  朋友點的  菜名 : 青漾蕈菇濃湯  我沒有試喝,就附圖大家欣賞欣賞吧~~

青漾蕈菇濃湯  

 

第五道菜 : 副食  菜名 : 果香五榖炊飯

這道菜只能說個sorry啦~~我忘記為什麼我沒有吃到了,應該是送給朋友吃了!!

只能附圖給大家欣賞囉~~

果香五榖炊飯  

 

第六道菜 : 主餐來了~~   菜名 :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好吃,料很香很豐富,麵的Q度也剛好,份量也很足夠,吃的時候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吃素,

雖然菜單上面有特別的標示口味偏辣,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所以還搭配了 TABASCO,美味~~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同桌加映  朋友點的主餐,附上圖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菜名 :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這道菜我有享用到,皮挺Q的,內餡充滿了蔬菜菇類,

搭配起司,口感比較厚重,算是今天口味較重的一道菜了!!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切開後  

 

菜名 : 野菇甜椒串

野菇甜椒串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前來協助將烤叉上的食物取下....

野菇甜椒串    

 

菜名 :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第七道菜 : 甜點   第八道菜 : 飲料  是一起上菜的

我點了 黃金百香果粒汁 + 義式雙色奶酪 甜點 跟 飲料 都很棒!!  酸酸甜甜的,一樣不膩,爽口!!

義式雙色奶酪 + 黃金百香果粒汁  

 

用完餐後,心中默默的給王品集團進軍素食界一個大讚!!

用餐的整個過程中,真的不覺得自己在吃素,絕對可以大大擺脫大家以往對素食的印象~~

 

我想,對長期吃肉習慣的大多數人,

要請你們一口氣斷掉不吃肉的慾望,應該真的很難,我自己都很難做到!!

 

不過,偶爾吃吃素,不僅僅是很地球環保盡一份力,

也可以對我們自己的身體進行體內環保,聽起來很棒吧!!

 

推薦大家以後聚餐不一定要大魚大肉,舒果 的 新素食舒食 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