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日本料理都有一些既定的印象,

王品藝奇的日本料理,硬是要給些不一樣的感覺~~

首頁  

(圖片來源 : 官方網站)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30~14:30  17:30~22:00

台北 敦化北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台北 敦化北店 電話 : 02-2719-1927

刷卡服務 : 有  服務費 : 有,10%服務費

消費方式 : 套餐式,每人680元+10%服務費

官方網站 : http://www.ikk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MENU      

(圖片來源 : 官方網站)

 

[食用正文]

王品集團的消費風格,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啦~~

一定都是從前菜到主菜,最後是甜點~~

都會讓大家滿腹而歸的!!

 

1. 湯物 : 海鮮土瓶蒸

這湯很好喝~~喝完服務人員會在協助加湯

土瓶有酒精燈在保溫,所以讓湯一直都是溫熱的狀態,

冬天的熱湯讓人覺得很溫暖~~ ^__^

(忘記拍瓶子裡面的食物啦~~ XD)

 

DSC03521.JPG

 

2. 先付 (沙拉)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這沙拉看菜名我還真不敢點,魚皮.....>"<

沒想到,很美味喔!!

QQ的,沒有魚腥味,搭配和風沙拉醬,好順口阿~~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來吃~~

DSC03520.JPG  

 

蜜蘋海鮮沙拉

這個沙拉就比較偏甜一點點啦~~

也是很美味喔!! 蘋果醃的甜甜的,沒有酸澀味

搭配的沙拉醬很酷! 是梅子口味的喔~~好吃!!

DSC03522.JPG 

 

3. 刺身

季節鮮魚刺身

吃日本料理,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

藝奇的生魚片很新鮮美味~~甜美好吃!!

DSC03526.JPG 

 

4. 小品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有點像海鮮濃湯口味,很鮮甜好吃!!

DSC03528.JPG 

 

銀鱈葡萄柚

這鱈魚跟葡萄柚我一直覺得不搭...哈哈 

分開吃還不錯 XD

DSC03531.JPG 

 

5. 強肴(主菜)

雞肉朴葉燒

藝奇使用的是最美味的雞腿肉,用醬烤的方式烤得很香,

雞肉很嫩,吃起來很香很Q嫩!! 好吃~~

DSC03535.JPG

 

岩燒石板合鴨

這個似乎是藝奇的招牌啦~~

生鴨肉上桌...

DSC03532.JPG 

 

沾醬

DSC03533.JPG 

 

要吃多熟的鴨肉自己來~~

就是燒烤囉~~服務人員會也貼心的先協助烤第一次

一邊烤會一邊教學~~也是很嫩~很好吃~又好玩!!  ^__^ 

DSC03536.JPG 

DSC03537.JPG 

 

6. 食事

京燉牛肉手捲(紐澳)

現在美國牛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所以藝奇也特別強調他們選用紐澳牛肉

這手捲的飯是壽司醋飯,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放大版的壽司飯糰~~

食材新鮮美味,所以整體的分數就不賴~~好吃!!

DSC03541.JPG 

 

鯖魚大根炊飯

這炊飯的飯粒都很均勻的裹上了日式甜醬汁~~讓飯變的好美味喔!!

鯖魚經過醬烤,變得更香,跟一般的鹽烤有不同的風味!!  Good~~

DSC03543.JPG 

 

7. 甘果物 (甜點)

紅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紅豆,很有創意喔!! 

DSC03549.JPG 

 

霜奶晶漾鮮果梨

奶味十足的鮮奶酪~~好吃

DSC03550.JPG  

 

[餐後花絮]

每次吃王品,到甜點的時候,胃都已經滿囉~~

再把甜點嗑掉,真的是滿到想要馬上去運動把食物消化掉 >"<

這次的藝奇美食之旅也不意外!!

吃太飽的結果就是,忘記飲料了~~哈哈哈

 

甜點吃完,撫摸著緊繃的肚皮,拿著帳單,結完帳就離開了

藝奇後來還馬上打電話給我們,

我們才想起來還沒有喝飲料~~好糗喔~~

 

王品的服務果然沒有話說,一直請我們回去喝飲料,

不過我們真的是太飽了,

所以後來藝奇協助幫我們把飲料打包,

我們點的飲料是 石蓮蘆薈汁 & 冰水果茶

但,就如果我說的,飽到要炸了~~

飲料帶回家後,就放到了隔天,就默默得被處理掉了

所以不知道飲料美味不美味啦~~哈哈哈

 

改天有機會再喝喝看囉  XD

 

消費金額 680*2*1.1=1496元

王品又一佳作,約會的好去處!! 推薦給大家囉~~

 

 

 

 

, , , , ,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