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02年 6月 1日,假日,睡到自然醒之後,

來個悠閒舒適的早午餐,是一種犒賞~~甘丹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甘丹大門口  

 

[店家資訊]

甘丹洋食行

地址 : 桃園市莊二街69號

電話:03-317 539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09:00~18:00,週五~周日  08:00~18:00 (每週二公休)

消費方式 : 點餐消費

停車資訊: 無

加收服務費 : 無

甘丹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餐環境]

甘丹用餐環境很舒適,店家說的,當自己家吧~~

甘丹櫃台

 

從外面開始,就有可以用餐的地方,嚴格說,這裡算是騎樓,

不會曬太陽,不是太熱的天氣,挺適合在這用餐的

甘丹前庭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從二樓往下拍,挑高很舒服,早起的鳥兒還可以坐到沙發區,感覺就好舒服~~

甘丹一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只有一張大桌子,所以常會跟其他客人併桌

甘丹二樓用餐區

 

二樓的牆上有很多的畫,風格都很可愛舒服,有在賣喔~

甘丹二樓壁擺設

 

自助餐具台,很復古的櫃子,跟整個現代感的裝潢一搭,很顯眼

甘丹二樓自助餐檯

 

餐檯上就是基本餐具,要喝水也自己來~~不收服務費很棒

有提供wifi喔~~~~~~

甘丹二樓自助餐檯設備

 

 

早午餐的悠閒時光,一定要搭配書籍,今天想看什麼呢? ^^

甘丹二樓雜誌架

 

甘丹二樓用餐大桌  

 

[MENU]

甘丹Menu

甘丹Menu

甘丹Menu

甘丹Menu  

 

[食用正文]

 

塔塔黃金魚排堡,單點圖中的漢堡,85元,

這整盤是一個套餐,還有一杯紅茶,160元

 

 

塔塔金黃魚排堡

 

套餐的紅茶在這裡~~

我覺得整個餐點很好吃喔~~

沙拉的豆腐據說是有機的,吃起來口感很綿密

薯條也是我的愛~~漢堡很有飽足感,我很喜歡 ^^

塔塔金黃魚排堡套餐

 

這是甘丹早午餐的C餐,190元,

店家上餐的時候,有特別交代,佛卡夏要趁熱吃,冷了會變硬,熱熱好吃~

雞腿排是用煎的,熟度剛好又多汁,太好吃了~~看到圖我又流口水了~~

蛋煎得也很好,沙拉清爽,整個套餐我也很滿意~~推

甘丹早午餐C餐  

 

不收服務費,所以消費金額就是 160+190=350,

兩個人的兩餐通包,我覺得很不錯~~

 

用餐環境到餐點,我覺得都有不錯的水準,

推薦給大家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