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 103年 4月 6日,我收到 lativ 中獎的貓熊娃娃啦~~

SAM_3573.JPG  

 

感謝 lativ 讓我幸運中獎,廣告一下她的官方網站 http://www.lativ.com.tw/

大家沒事可以多逛逛,很多可愛簡單的單品可以買喔~ (<--因為一隻娃娃就被收買的婦人 XD)

 

在開箱之前,先來讓大家看看我的中獎通知信

------------------------------------------------------------------------------------------------------

****************此為系統通知信,請勿直接回信!****************
 
 
親愛的lativ會員您好:
 
感謝您參與 3/11~4/14【CVS取件.抽貓熊娃娃】活動,並恭喜您抽中「貓熊娃娃」乙隻!
 
煩請於lativ官網登入會員帳號後,於103/3/17~103/3/23期間內之任一筆cvs訂單,留言回覆以下收件資訊,以利安排「貓熊娃娃」寄送相關事宜,
 
並請於4/4(五)前完成回覆,以免影響您的中獎權益。
 
留言主旨為【CVS活動.中獎回覆】
 
1.收件人:
2.郵遞區號:
3.收件地址:
4.聯絡電話:
 
 
以上中獎訊息己公告於lativ官網之最新消息中!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lativ米格國際客服部,
客服專線:03-3628222將有專人協助處理。 
 
 
感謝您對lativ米格國際的支持與愛護,並恭喜您幸運中獎!
 
 
lativ 米格國際敬啟
------------------------------------------------------------------------------------------------------

 

除了通知信之外,還有簡訊通知,很棒!!

完全不會讓人有中了獎,可是卻領不到獎的擔憂~~

很多活動的中獎都是要自己去兌獎,逾時不候

lativ算是很有誠意喔~~

 

 

收到娃娃後,當然要開心的開箱啦~~

娃娃有這麼大隻嗎?? 好期待喔~~

 

開箱還有再一箱

SAM_3574.JPG

 

這箱子有來頭!! 還可以做立體紙雕!! 又是另一隻貓熊!!

SAM_3576.JPG

 

Yeah~~好大隻喔~~

SAM_3578.JPG  

 

廬山真面目來一下~~好可愛 

SAM_3577.JPG

 

 

我要把這次中獎的好運歸功於我的姪女Candy & 我即將出生的寶貝阿噗~~

會買lativ,是因為它們推出了超可愛的熊大兔兔baby包屁衣~~

可愛到我馬上就決定要買給我的小姪女 Candy穿~~

 

結帳的時候,發現有活動!!

消費滿800 & 指定超商取貨,就有機會抽獎

我就跟我的阿噗說~~想要貓熊娃娃嗎? 要的話就讓媽咪中獎喔~~

 

就這樣,過沒幾天,我就收到中獎通知了~~~

好開心~~意外獲得的驚喜果然都讓人很興奮~~

阿噗,你的娃娃已經來囉~~等你出生就可以陪你睡覺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tiv 貓熊娃娃 中獎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