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2年 7月 6日,中午到東港喝喜酒,今天就決定北上住高雄啦~~

太晚決定住宿了,無法體驗高雄的85特色民宿,就選了寒軒飯店

SAM_1473  

 

[飯店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han-hsien.com.tw/hhih/

地址:高雄市802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電話:886-7-332-2000

停車場:有,住宿免費停車

入住及退房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房內免費無線網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遊記正文]

 

飯店寬敞舒適的大廳

SAM_1470 

 

左手邊是Check in櫃台

SAM_1471

 

check in的時候,有特別跟櫃台要求要高樓層的房間,最後入住32樓啦~

 

搭電梯囉~~寒軒最高是42樓~

聽說這飯店的港式飲茶很好吃!

可惜我沒有吃,不知道會有多久以後的下次吧

SAM_1401

 

32樓梯間

SAM_1468

 

自從去新加坡有被鎖在房門外的經驗後,看到梯間有電話都會讓我安心很多....這設施很好!!

SAM_1467  

 

將將~今天入住的房間,打擾囉~~

SAM_1402

 

進門後,第一眼見到的房內~~

SAM_1403

SAM_1405

 

第二眼一定要看床,很舒服的樣子~~

SAM_1404

SAM_1419

 

 

 

簡單溫馨的房間,窗邊的座位區還有挑高設計,很有趣

SAM_1418

 

小茶几上一定要有的迎賓水果~~

SAM_1407

 

窗外的景色~~高雄好繁榮阿~~對面社區的一樓正是吳寶春麵包店喔

SAM_1408

 

回頭看房間,玄關區

SAM_1427

 

門上一定要有的逃生圖

SAM_1462

 

床腳是電視跟小吧檯區,衣櫃門是很大的穿衣鏡

SAM_1406

 

小吧檯提供的設施

SAM_1414

 

冰箱藏在櫃子裡

SAM_1415

 

冰箱裡面只有這樣....都是要收費的

SAM_1421

 

價目表在這~~

SAM_1423

 

櫃子的另一邊~~有放了兩本電話簿

SAM_1422

 

遙控器長得不太一樣,還特別有說明書

SAM_1416

 

看起來是有提供電影,可是好貴,一部要320,

有DVD Player的話,感覺更棒

SAM_1432

 

書桌區,小巧精緻

SAM_1426

 

提供 110V & 220V 的插座,還有網路線插槽,

但不一定要有線,飯店也有免費無線網路喔

SAM_1420

 

書桌抽屜裡有提供基本的信紙、明信片等

SAM_1433

 

room service的MENU

SAM_1434 

 

飯店簡介

SAM_1435 

 

看到這酒吧的介紹覺得很吸引人

SAM_1436 

 

飯店有提供巴士服務喔!!

SAM_1437 

 

房間備品的售價,請大家不要隨手帶回家啦~~

SAM_1438

 

衣櫥裡的備品

SAM_1424 

 

保險箱,還有浴袍

SAM_1425  

 

擦鞋服務,沒用過,不知道要不要錢.....

SAM_1428

 

跟房間差不多重要的浴室,有浴缸

整個浴室都是大理石地板,好棒~~

SAM_1409

 

有淋浴間

SAM_1410

 

SAM_1452

 

簡單的備品

SAM_1411

SAM_1412

 

吹風機的設計我比較不喜歡,吹頭髮要一直按著開關,好累

SAM_1413         

 

這是空調控制面板,特別拍起來,是覺得飯店的這類設計可以再貼心一點,

這到了晚上,會在房間用力發光,在玄關就算了,重點是在床旁邊,

晚上睡覺真的很困擾.....

SAM_1429    

 

還好我還可以自己加工成這樣,避免影響我的睡眠

SAM_1461

 

補兩張夜景跟白天的市景吧~~

SAM_1450

SAM_1451    

 

整體而言,我覺得住寒軒很不錯,

飯店的地點挺好的,附近步行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吳寶春還在隔壁,好方便買麵包 XD

樓層也挺高的,VIEW不錯!

 

不過,我有點小小失望的是,

飯店的床包竟然有汙點,而且還是在床的正中央,

總覺得如果是號稱五星級飯店,這類的床包應該是要淘汰才對,

而且是在床包的正中央,應該是不可能沒有看見,

我一掀開棉被就看到了......

覺得有點噁,但還是沒有客訴他們,忍耐了一個晚上,不想要當挑毛病的顧客

(寫顧客留言了)希望飯店可以注意一下囉~~

SAM_1514  

 

還是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 , ,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