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5月2日,這天真的很漫長,

終於到了夜晚,沒想到我們還半推半就的被帶到民宅居住...

SAM_1190.JPG    

 

在遊覽完Polonnaruwa後,我們最後被司機帶回他家來住一晚了,  

原因請見 上篇 末,

想也知道我是有多麼的害怕,只能相信Pinku是好人了...........

 

到了Pinku家,我們見到了他的家人,

然後,他就把我們帶到他的房間,他說晚上他的房間讓我們住

SAM_1184.JPG

 

非常的民宅吧!!! 有點像我們台灣早期的房子......

SAM_1185.JPG

 

之後,Pinku 還很客氣的送上了兩杯茶給我們,

是奶茶,非常的好喝~~

我們一開始還猶豫要不要喝,會不會被下藥......真的很擔心,

我的旅伴率先喝了一大口,叫我放心的喝吧......

反正出事也有伴...我就跟著大口大口喝了!!

SAM_1187.JPG  

 

接下來的時間,我完全沒有心思拍照,

我們討論著洗澡的時候,要把行李上鎖,然後兩個人互相在廁所門口守護...

 

洗澡的地方就在他們的廚房邊,

輪流洗澡的時候,Pinku請他老婆準備晚餐,然後就也很熱情的在廁所門外跟我們聊天

 

唉...我一定被看光了!!

這洗澡的地方是半露天的,門口只簡單的用鐵絲掛披著一條沙龍,

然後一條水管就從我頭頂灌冷水下來,是的,沒有熱水,

我稍微墊腳,還可以看到外面的人.......= =

微風徐徐的吹,那條單薄的沙龍也跟著徐徐的飄,

站在外面聊天的人想看我的肉體輕而易舉阿......(菸~)

 

匆匆洗完澡後,就享用晚餐了,

其實到了此時,我已經漸漸比較放心了,

Pinku家的成員是,他老婆姐妹的兩人家庭組成

他連襟看起來是個好人,還有幾個小孩,

奶茶喝完也沒事,晚餐也很好吃,

這才知道原來Pinku以前是廚師。

 

就這樣,晚餐後,我們就回房睡覺了,

Sri Lanka沒有冷氣的房間真的不是蓋的!!

蚊子多到炸掉,一定要使用蚊帳,

但聰明的蚊子們,全部都停在蚊帳上,

等著你不小心碰到牠,好吸乾你的血.....

整個晚上就縮著睡,實在是好不舒服阿....

6點多,天一亮,我就無法再入睡了.....

 

---------------------------------------------------------------------

 

中華民國101年5月3日,

我平安的度過5月2日了,我們果然是遇到好人了......

Pinku沒有搶我們的錢.......

 

一大早,Pinku就給我們送來兩杯草藥茶,

我喝了一口以後,有點噁.......就拜託我的旅伴一起喝下肚了....XD

SAM_1188.JPG

 

這就是Pinku家,最右邊的房間,就是我們昨晚睡覺的地方,

屋頂底下跟窗戶,是開放的,蚊子很好入侵,完全無法抵擋........

這房子據 Pinku說,是他們自己蓋的,

在這裡的人,都是自己買材料蓋房子的,

不夠住的時候,就再繼續往外蓋,這房子據他說,還在擴建中...

未來他說他也想要發展成民宿..........

SAM_1190.JPG

 

房子前的大庭院,想想在這裡生活其實挺不錯的!!

SAM_1191.JPG

 

曬衣服的方式也很傳統

SAM_1192.JPG

 

這個就是我從沒看過的了!!

這個洞是他們用來丟垃圾的,丟滿了他們就埋起來,再挖另一個洞,可以這樣嗎 XD

 

SAM_1193.JPG

 

這就是他們的廁所啦!

頂上是水塔,上完廁所後,就利用門邊的水龍頭裝水,往便池裡倒進去

SAM_1196.JPG

 

接下來這個就是我昨晚春光外洩的地方了!! 他們的淋浴間~~

超級原始的,那塊綠橘布就是入口處........他們蓋房子竟然沒有蓋澡間

SAM_1197.JPG

 

這是他們的開心農場,住這種地方一定要自己種菜的!!

SAM_1198.JPG

 

Pinku家後方~~

SAM_1199.JPG

 

Pinku家的客廳

SAM_1200.JPG

 

Pinku本人 & 我的旅伴 Gary

SAM_1203.JPG

 

Pinku老婆 & 姪女 & Me

SAM_1205.JPG  

 

就這樣度過了民宅家的奇遇記,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竟然半路被計程車司機攔截去住他家!!

下次再發生的時候,我實在是不敢說還會遇到好人,

感謝天公伯讓我平安的度過一夜.......^^

 

接下來,可能是我們人太好吧!!

感覺有點被Pinku耍了.....接著就繼續看下去吧.......

 

[旅遊資訊] 

1. 消費流水帳

Pinku家住宿 : LKR 0

Pinku家晚餐 : LKR 0

Total : LKR 0/4.3 = NTD 0

累計 : 14169 + 0 = 1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