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麻瓜煮味的時候,都會好奇裡面賣什麼!?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是川菜餐廳!!

DSC_0074.JPG      

 

這天,就在跟弟弟討論吃什麼的時候,我想起了它!!

聽說,這裡的廚師還是老闆!? 以前是台北Kiki餐廳的廚師喔!! 

不過這我也沒有去證實....大家聽聽就好...

但我的確是因為這個聽說,所以更想要來啦~~哈

總之,好吃最重要啦~~~

 

 

[店家資訊]

 

DSC_0067.JPG  

 

DSC_0068.JPG  

電話 : 03-357-3398

地址 :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49號 (大興西路 與 經國路口)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2:00

停車場 : 店門口 & 附近的特約 小丁婦幼館,可免費兩小時

刷卡服務 : 有

服務費 : 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優惠訊息]

指定信用卡銀行9折,

當天去的時候,店家說目前配合的銀行有

中國信託、第一銀行、匯豐銀行 等,有些我記不起來了,

實際用餐時,記得在跟店家確認一下

 

特約商店9折,但需付現,

店加的收銀檯後方有附上特約廠商的相關資訊,

有南崁快樂卡ㄟ,當天我忘記帶出門,哈

 

DSC_0111.JPG      

 

 

 

[用餐環境]

店家的正門口

 

DSC_0070.JPG      

 

一進門以後,看到的玄關,這裡也有擺幾張餐桌

 

DSC_0071.JPG   

 

店家的櫃檯,雖然是叫麻瓜,但我看到的都是南瓜....哈

 

DSC_0072.JPG   

 

餐廳一角

 

DSC_0093.JPG    

 

餐廳另一邊,用餐環境挺大的,蠻舒服的!! 生意很好喔!!

 

DSC_0116.JPG    

 

這是我們被安排的用餐位置,靠窗,三個人來說,挺大挺舒服的!!

 

DSC_0073.JPG    

 

桌上簡單的用餐餐具

 

DSC_0082.JPG   

 

 

 

[MEMU]

 

DSC_0074.JPG 

 

黃色的MENU本封面寫著,不懂法術的麻瓜看這裡(見上圖),

打開以後,果然是很認真的圖文介紹每一道菜!!

很棒的MENU!! (見下圖)

 

DSC_0077.JPG 

 

很多菜喔,背面也有!!

 

DSC_0081.JPG

 

 

白色可以說是主要的MENU本啦,裡面有點菜排行榜,以後各項分類的菜色,

因為是川菜,當然少不了辣,MENU上面很貼心的畫上辣椒,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DSC_0079.JPG 

 

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素食的菜色呢!! 還挺不少的!!

 

DSC_0080.JPG 

 

 

 

[食用正文]

看著滿滿的MENU,每一道菜都好想要吃喔!!

但是三個人的肚量有限,最後點了以下幾道菜.....

 

今日飲料,麻瓜烏梅汁 130元

看外包裝似乎是店家自己生產的,挺好吃的!! 

酸甜味 & 烏梅的一點淡淡苦味 調配的很好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冰桶喔!! 

好喝~~喜歡喝烏梅汁的可以試試喔!! 推!

 

DSC_0085.JPG  

 

 

第一道菜,腐乳空心菜 130元

空心菜看起來好嫩好脆喔~~炒的很鮮綠可口,

吃起來跟看到一樣的嫩脆,腐乳味淡淡的,不是很濃,

我是有點怕腐乳味啦,所以只有挑上面的菜吃,哈!! 對我來說,沒有腐乳一定更好吃~~

 

DSC_0096.JPG  

 

 

第二道菜,受盡煎熬 260元

店家很有創意的取了這個可愛的名字,這是一道傳說中 炸過火 的豬肉,

看起來覺得很鹹很乾,實際吃起來是偏乾,但是不鹹!!

看到很多辣椒以為會辣嗎~~其實也不會喔!!

這個偏乾的口味,介於肉絲&肉乾之間,帶點嚼勁,越嚼越香,好吃!!

我個人很愛含肥油的部分,因為 炸過火,所以肥油不覺的肥,反而覺得有點QQ的,好吃!!

 

DSC_0097.JPG  

 

 

第三道菜,雞哩瓜啦 240元

這個名字也可愛,也是店家的小創意,不過絕對跟菜有關喔!!

基本上他就是咖哩雞肉啦~~

但是,以往咖哩雞肉的胡蘿蔔,在這裡被南瓜取代囉~~所以,雞哩瓜啦取得很有道理吧!

這個拌飯好好吃~~南瓜入口即化,馬鈴薯也煨得很軟嫩,

咖哩的香味裡,還有淡淡的奶香,真的很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阿~~

有些雞肉有帶點皮,吃起來還多了QQ的口感,好吃!!

 

DSC_0099.JPG  

 

 

第四道菜,蒼蠅頭 220元

這道菜是川菜的招牌菜啦~~絕對也是讓人想要多扒幾口飯~~

印象中小時候我娘做過,她愛的豆豉加超多,

導致我後來看到蒼蠅頭,就會把它跟 鹹鹹鹹鹹鹹,畫上大等號

但是人家的正統模樣是這樣阿~~豆豉只是個香氣點綴,實際上是肉末,

韭菜的脆+肉末的Q+豆豉淡淡的鹹香氣,這道菜我好愛阿~~白飯的好伴侶!!

 

DSC_0104.JPG  

 

第五道菜,老皮嫩肉三 240元

店家叫他 老皮嫩肉三,不知道為什麼? 表示第三代嗎?

第一次接觸 老皮嫩肉,就是在 Kiki餐廳啦~~

原本以為真的是道肉的菜色,沒想到!! 他竟然是豆腐~~~

當時吃過以後,就一直好愛!!

叫老皮嫩肉是因為外皮經過油炸後,形成了一層保護嫩豆腐的老皮,

裡頭的嫩豆腐理所當然的成了嫩肉啦~~

這個真的很好吃,外皮有一點焦酥香味,

因為店家用的是雞蛋豆腐,所以外皮還有一點蛋香味,

咬開以後,裡頭的嫩豆腐滑嫩嫩的跟你打招呼~~

我好愛喔~~

 

DSC_0106.JPG 

 

看! 裡頭的嫩豆腐 嫩到感覺要化掉了,有點豆花的狀態!! 

超讚!!! 

 

DSC_0110.JPG  

 

 

[消費總結]

今天總共是三個人來用餐,使用了中國信託信用卡付費,免除了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280元,

我個人覺得挺 OK的,吃了五道菜,還喝了飲料~~每道菜的價格都挺公道的!!

推薦給家庭聚餐的人一個新選擇囉~~~

 

DSC_0117.JPG  

 

最後,附上店家的名片,要用餐的人還是一樣要記得的訂位喔!!

 

DSC_0114.JPG

 

DSC_0113.JPG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ppyy
  • 你的食記資訊好詳細唷!!我都很隨性~~ㄎㄎXD
  • 謝謝誇獎啦~~這是我努力記錄生活的方式囉....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哈

    Quenty 於 2011/09/28 21:5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