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四),我到桃園敏盛拔了 右邊的上下智齒,

下面是沒有長出來的水平智齒,所以動了門診手術,有縫合。

9/1 (四) 滿了一週,也順利的在回診的時候,拆線囉~~~

詳情可以見上一篇網誌 :  [生活] 拔牙記(上) 桃園敏盛經國總院 ~ 我終於拔智齒了!!

9/3 這天,我又到了台北的一家牙醫診所,西華牙醫,去拔另一邊的智齒....

 

[西華牙醫資訊]

電話 : 02-2712-4535

地址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5號 (西華飯店的正後方)

停車場 : 無

鄰近捷運站 :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情提要]

西華牙醫的院長 名字是 李稚健,

但是幫我拔牙的是 一位姓柯的醫生,忘記問名字了....= =

基本上,現在到西華牙醫拔牙的話,都是 柯醫生 操刀,

李醫生跟我說,牙醫分非常的多科,不可能有人全部都非常拿手,

柯醫生 是拔牙的專家,每周六下午固定在診所拔牙,

所以,我就是預約了 柯醫生 囉~~

 

 

[拔牙記]

9/3 這天,為了拔智齒後可能有好一段時間不能大吃大喝,

中午先去吃了麻辣鍋............XD

下午3點,我準時的出現在西華牙醫啦...

我是當天的第一位門診客人,醫生感覺起來還挺輕鬆的!! 但是我好緊張阿..........

 

第一步驟當然又是打麻藥啦~~~

記得我拔右邊智齒的時候,上下共打了六針的麻醉,

但是柯醫生拔我左邊智齒,上下竟然只打了三針,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緊張死了,會不會因為這樣感受的到痛? 

但是我又不敢問醫生,因為我超怕打針.......

沒想到,更讓我緊張的是,

柯醫生打完麻藥後,沒有多久,竟然就想要拔我牙了~~ >"<

"麻藥生效了嗎? 會不會太快? 我緊張死了!! 我真的很怕痛!!"

幽默的柯醫生說 "好阿,那我們慢慢來,你今年幾歲阿~~"

就這樣我們閒聊了一下..........哈

 

By the way,  柯醫生看了我右邊智齒拔完後的情況說 

"嗯~~這個醫生技術很好,你拔了多久?"

我說 "一開始醫生說預估一個小時,後來不到30分鐘就拔好了"

柯醫生說 "那我也要30分鐘拔完"

我聽完緊張度又上升了,我急著說 

"醫生,不要比快啦~~拔好比較重要啦~~拜託你千萬不要趕時間阿 >"<"

 

以上廢話很多....該來的還是來了,

一樣的牙醫儀器,依然一樣的發出讓人頭皮發麻的鑽腦聲,

柯醫生一邊拔一邊安慰很緊張的我,"你牙齒比較大顆,不過沒關係,快好囉~~"

最後,柯醫生真的很守時......果然是30分鐘就拔完....

 

 

[拔牙後記]

一樣,有趣的比較圖又要來了~~~XD

以下是出門前,其實右邊的臉好像還是有一點點腫....

IMG_2278.JPG    

 

左邊的牙剛拔掉以後,嘴裡咬著紗布,左邊的臉還沒有腫起來...

(ps. 我自己都懷疑這前後真的是同一個人嗎.....XD)

IMG_2284_1.jpg  

 

回到家以後,紗布丟掉來一照....有一點點腫囉....

(ps. 是左邊喔....右邊怎麼看起來一樣腫.....XD)

IMG_2289_1.jpg  

 

9/4,隔天出門,整個大腫阿.........>"<

此時,口罩就成了好朋友了!! 避免嚇到路人阿...............

IMG_2309_1.jpg    

 

 

[敏盛 VS 西華]

我很幸運,我遇到兩個很棒的好醫生,

所以,我都沒有經歷痛死了、無法吃東西等的拔牙後遺症,

兩位醫生我都超級推!!

 

不過有些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1. 小青蛙!?

敏盛的鄒醫生,拔牙的時候,沒有讓我咬所謂的 "小青蛙",

我有點好奇,這樣她不怕我不小心把嘴合起來嗎?

但事後證明,好像是可以不用咬ㄟ.........

西華的柯醫生,有請我咬"小青蛙",整個咬到最後,

我的嘴好痠阿~~~當時有點懷念不用咬"小青蛙"的日子.....

 

2. 手感!?

因為是拔智齒,所以都有感覺到醫生在 "扯"我的牙齒,

當然,柯醫生是男生,力道比較強,

不過,柯醫生扯了好多次,我的牙才被拔出來,

事後發現,原來是我的左邊牙比較大顆!!

有種覺得很幸運,右邊小的讓女醫生拔,左邊讓大的讓男醫生拔,

分配得很好......^^"

 

3. 縫合!?

鄒醫生是女醫生,整個在縫合什麼的我都完全無感 

柯醫生也不錯,不過男生手比較大,感覺得到有手在嘴裡動....

 

4. 領藥!?

敏盛是大醫院,本身就有藥局,所以領藥比較方便,

西華是小診所,我必須要拿處方箋到其他藥局領藥

 

5. 環境舒適!?

敏盛是大醫院,牙科只是其中一科,

所以醫院還有很多其他科的病人,舒適感就不是那麼好,

而且鄒醫生很忙,幫我拔牙前,還一直在眾多診檯間穿梭

 

西華是小診所,是牙科的專門診所,

整個裝潢的舒適感很棒!! 

柯醫生當然就是我BOOKING的時間,

就只有服務我一個囉!!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兩個都超棒!!

不過我根據個人的經驗,有個小小建議,

大家還是盡可能找離家近的囉!!

台北人可以去西華,桃園人我就推敏盛囉!!

 

在西華拔完牙回桃園的路上,一直在流血,

在公車有點疲累的睡著,回到家發現嘴角也有血跡乾掉,

路人應該被我嚇到吧.......@@"

 

所以,還是挑近的吧!! 因為拔完牙會想要馬上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