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逃走中之活動說明]

遊戲名稱 : 花蓮逃走中 之 瑞穗公主保衛戰

遊戲時間 : 201181316:20~18:20

遊戲地點 : 花蓮瑞穗國小


遊戲的角色 :

預計分為5組,每組6人

遊戲的參加者分為  勇士、公主、獵人、工人

公主 : 每組1人,必須為女生

勇士 : 每組5人,男女不拘

獵人 :  3人,無敵狀態,刀槍不入。

工人 : 一開始沒有工人,先由獵人充當工人,等到勇士或公主死亡後,即成為工人

每組人數 6人,當中 1人為公主(必須為女生),其餘5人為勇士。

<註> 該組未滿人數6人,將以免死金牌補滿



遊戲勝利條件 : 遊戲進行中會分組,遊戲最終,公主存活,且剩餘的人數最多的組別優勝


遊戲失敗條件 : 每組都會有一位公主,只要公主陣亡,整隊即陣亡。遊戲進行中,會有一項任務,該任務如未執行成功,整組亦陣亡


遊戲道具用途

殺人武器 - 勇士之球,此道具是勇士以及公主唯一可以殺敵的道具,其於用手、用腳、用頭、用刀、用槍、用嘴殺人皆無效。只可以敵方公主以及勇士,不可殺獵人。

殺人武器 - 獵人之球,此道具是獵人唯一的殺人武器,所以,獵人沒有球,就無法殺人,但勇士與公主不可持有獵人之球超過5秒,5秒一樣由獵人數秒,因此.....嘿嘿 

公主防具 - 台灣隊長盾牌,此道具只有公主可以持有,每對公主接有一個,可以防護球打到公主的肉身。

勇士防具 - 謎之盾牌,美貌與智慧兼具的勇士才會看到,先搶先贏,盾牌離手後,遺失概不負責!! 

救命法寶 - 墨鏡,此道具在獵人面前生效,可以暫時性的讓獵人以為你是同伴,逃過被追殺的命運。使用時,獵人會暫停追殺動作,使用者將墨鏡放置地上後,換取30秒的逃命時間,獵人數完30秒後恢復追殺動作,每個獵人的生理時鐘不一,數數速度由獵人控制。

免死金牌 - 小熊金牌,此道具只有人數少一人之隊伍可以使用,只可以拯救該隊伍第一位出局的玩家,如果第一位出局的玩家,正好為公主,只能說有撈!! 


遊戲殺敵條件 : 殺人的武器是球,因此必須要手上握有球,才可以殺人,不可以殺自己隊友。攻擊時,投出球後,球第一時間碰到人後落地,人才會死,否則皆為攻擊失效。

<註> 球投出後,先碰到地上,再彈起來打到人,此為無效的攻擊。

<註> 球投出後,被對方接下,沒有落地,此亦為無效的攻擊。

進行完攻擊之後,誰撿到球,球就是誰的。



遊戲任務 :

任務一 : 非必要完成任務。遊戲進行中,校園中四處會藏有拼圖,拼圖上都會標記拼圖名稱,每組找到自己完整的拼圖後,在遊戲進行中的任何時間,皆可要求救回一名勇士,不可救公主。

任務二 : 此為必要完成任務。在特定的時間內(將以簡訊通知),必須要找到工人,取得圖片,到達指定地點,模仿圖片中的動作,完成照相任務。在規定時間內未完成任務,整組即陣亡。



遊戲進行方式 :

請見 : http://quenty.pixnet.net/blog/post/34669127


遊戲獎賞 : 

獲得第一名的隊伍將可以獲得獎金....xx元....



[道具製作花絮]

目前道具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公主盾牌 從 美國隊長 的 得到的靈感,

變成台灣隊長了!!

IMG_2107.JPG  


感謝道具組成員 : Cherrie, Homa, Join, Penny 用青春付出完成!!


Homa & Join

IMG_2109.JPG  


Penny

IMG_2110.JPG


重病的Cherrie

IMG_2112.JPG 

 

當然,我們還做了其他道具,請參與者拭目以待.....XD


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願意一起衝到遙遠的瑞穗奇美部落去過小原始的生活,

更感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實現全員逃走中老百姓版的企劃!!

沒有大家,我們就沒有辦法完成這些企劃,

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先預祝我們的旅途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