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址已歇業,不知道是停業還是搬家,如果有人知道他搬到哪去的話,請告訴我喔,謝謝)

2013-01-21 感謝熱心網友提供店家的最新消息,新地址請參考網址 http://la-anzel.emmm.tw/  

DSC_0013.JPG  

接近七夕情人節,有位男士很紳士的邀請我吃晚餐,

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之下,來到了安佐法國餐廳.........

這家餐廳距離我住的地方不遠,

每次經過的時候,總是有著 "法國菜一定很貴" "進去後要多少錢贖身才出的來" "什麼機會才有人會請我來吃呢"

心中一直有很多的問句,

終於,在我變成老女人之前~~有人請我來吃了....

 

[店家資訊]

DSC_0159.JPG

官方網站 : http://la-anzel.emmm.tw/

地址 :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1號

電話 : 03-2150091  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 : 午餐11:30 - 14:30   晚餐17:30 ~ 22:30

停車場 有,位置在餐廳的對面,老四川麻辣鍋店旁

刷卡服務 有,有收服務費 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消費方式]

以人頭計費,一個人1499元+10%服務費,

用餐的方式為套餐式,有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等

絕對吃得飽!! 好吃又好飽!!

DSC_0035.JPG  

DSC_0030.JPG  

 

[用餐環境]

法國菜給人的感覺就是浪漫~~

所以,安佐法國的室內燈光是比較昏暗的

DSC_0155.JPG  

 

DSC_0018.JPG  

 

擺設部分很洋派....還有象徵性的巴黎鐵塔

DSC_0078.JPG 

 

一入門後,就在櫃台旁,有一組美麗優雅的檯燈

DSC_0080.JPG  

 

吊燈很時尚,牆上的掛是很古味,混搭的很棒,有種神秘感~~

DSC_0024.JPG

 

用餐的環境,搭配紅色的落地廉,讓有些座位感覺起來很隱密

DSC_0157.JPG

 

就在櫃台的後方,有一整面擺滿紅酒的櫃子,看起來很專業,

可惜我不懂紅酒阿~~~不知道什麼是好喝的!!

DSC_0077.JPG

 

折的很美的餐巾

DSC_0019.JPG 

 

還有燭光~~傳說中的燭光晚餐!!

DSC_0020.JPG

 

偷拍了隔壁客人剛離開的桌子,每桌都有鮮花喔!! 

粉紅色的玫瑰花~~YA

DSC_0032.JPG   

 

 

[食用正文]

開始進入用餐時刻啦~~

 

第一道菜,手工脆皮麵包 佐 鵝肝慕斯 及 義大利油醋

麵包的全貌,外皮真的很脆喔!!

DSC_0036.JPG 

 

鵝肝慕斯 + 義大利油醋,

第一次吃鵝肝,我覺得很可怕,>"<

DSC_0037.JPG 

 

服務生建議的吃法,把麵包剖開後,中間抹上鵝肝,油醋放在盤子上,用沾取的方式食用,

好吃,我喜歡油醋~~~

這個麵包真的可以感覺的到是手工的,

外皮酥脆,很有嚼勁,內餡軟嫩,熱呼呼吃很溫暖,好好吃喔~~推推!!

DSC_0053.JPG  

 

第二道菜,開胃拼盤,全名很長 

油漬小鯷魚 搭 馬茲瑞拉起司 佐 提拉米酥醬

黑松露炒蛋 搭 奶油酥盒 佐 法國魚子醬

坦白說,左邊的那個魚,我覺得很腥,有點怕怕的,魚下頭的起司倒是有點像蛋的程度,

中間的聽說是法國的水果,吃的時候有點冰凍的狀態,有點酸酸的,很特別好吃!!

右邊的也好吃,根據菜名,難不成酥皮上頭的就是黑松露炒蛋!? 總之,好吃啦~~~

DSC_0070.JPG  

 

第三道菜,開胃酒,義大利頂級汽泡甜酒

服務生斟上義大利甜酒,一點點甜,沒有苦味,淡淡的氣泡,是女生應該會喜歡的酒

杯子上的名字似乎就是酒的酒名? 品牌? 我真的不懂酒啦.....

DSC_0054.JPG

 

第四道菜,熱前菜,布根地焗田螺

全貌如下,看起來有濃厚的起司~~

DSC_0072.JPG 

 

實際上一挖,果然是起司很濃很厚~~

這個田螺很大顆,不過起司很厚,加上下頭有羅勒醬,

吃不出田螺味,不過田螺本來就沒有什麼味啦~~

起司雖厚,不會讓人太膩,即使整份吃完都不會膩喔!! 好吃~~有勝喔!!

DSC_0073.JPG  

 

第五道菜,湯品,這是唯一可以二選一的一道菜,馬賽魚湯 & 野菇奶油巧達濃湯

馬賽魚湯,喝起來就是可以想像的海鮮湯,

不過湯頭的顏色雖然感覺像是番茄湯底,實際上不算是喔!!

有點胡椒味,又有九層塔味,還有海鮮料的甜味,

很豐富!! 好喝喔!! 我個人比較愛這個!!

DSC_0083.JPG 

 

野菇奶油巧達濃湯

這個奶味十足,但裡頭就沒有什麼料,比較單純,很香,

上面的一層泡,感覺好像是大滾奶油而出現的奶泡,所以湯很燙口,

奶泡喝起來又是另一種味道,好喝!!  這兩道湯都很棒!!

DSC_0086.JPG  

 

第六道菜,沙拉,風味海鮮油醋沙拉 佐 義大利老黑醋

服務生有特別強調他們的生菜是有機的喔!!

份量不多,但是有蝦、帆立貝、一點點水果,黑醋也是一點點....哈

海鮮沾黑醋好好吃喔!! 有驚艷!! 

蝦子跟一般吃的蝦不太一樣,口感比較扎實,帆立貝也很新鮮甜~~我愛這道沙拉~~

DSC_0099.JPG  

 

第七道菜,黑櫻桃味蕾冰砂

櫻桃是酒釀的,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敢吃醃過的櫻桃,加上又是酒釀,所以我沒有吃,

底下的冰砂讓我覺得有點桑葚味!?  

服務生有特別強調這是用來放鬆味蕾,幫助享受等會的主餐,

不過吃冰可以放鬆味蕾!?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 =

DSC_0117.JPG  

 

第八道菜,主餐,嫩煎法國小乳牛菲力 佐 小牛骨野菇燉醬

很貴的主餐,多拍幾張....哈

DSC_0122.JPG 

 

DSC_0123.JPG 

 

DSC_0128.JPG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切開後,裡頭是淡淡的粉紅色,

雖然沒有血淋淋的,但是一樣很嫩喔!!  好吃好吃~~不知道怎麼形容!! 

牛味很醇,沾醬跟牛本身超和!! 單吃 & 沾醬都好吃!! 就是讚.....!!

DSC_0132.JPG  

 

另一道主餐,布列塔尼小春羊 佐 蘋果薄荷沾醬

這道菜讓我太太驚艷了!!!  

DSC_0126.JPG 

 

DSC_0127.JPG 

 

服務人員會協助先切部分,剩下的要吃的時候再切,這是為了要保留美味肉汁

這個,可能會覺得我誇張,但是,我真的超級愛!! 烤的好香喔~~

吃起來一點點的羊腥味都沒有,不說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吃羊肉!!

烤肉的香料,完全跟肉超搭,

沾醬更是一絕,蘋果薄荷沾醬,怎麼會沾肉這麼好吃!!

現在一邊寫,一邊又想要衝去吃小春羊阿~~~

超級好吃,我個人認為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優的排餐!! 

好啦,我吃過的也不多,但是這真的好好吃!!

DSC_0133.JPG 

 

為了展現我覺得有多好吃,啃完在拍給你看,我完全不計形象的大啖,太美味了~~~

DSC_0143.JPG  

 

第九道菜,法式甜點拼盤 & 飲料

被小春羊感動到已經覺得甜點沒有味道了....哈

左邊就是奶酪布丁,

中間的吃起來像蜂蜜蛋糕,那個紅紅的果子,好酸 >"< ,不過我愛,哈

右邊的是焦糖牛奶冰淇淋喔!!

小春羊讓我覺得甜點只可稱上不賴而已,哈~~

DSC_0147.JPG  

 

飲料的話,點的時候還有問過服務生,是現榨的嗎?

服務生說是,但是我喝感覺好像有點不像,尤其是奇異果汁,綠的感覺有點不自然...

可能是現榨,但是不是百分把原汁吧...哈

DSC_0153.JPG  

 

由於是情人節前夕,所以店家還很貼心的送了小禮物,

是一對很可愛的小鳥裝飾品,沒圖沒真相,自己幻想吧~~

DSC_0154.JPG  

 

 

[消費總結]

吃法國菜,真的可以吃好久阿~~

要吃的人要準備至少兩個小時的空檔,慢慢品嚐

絕對可以吃很久,沒什麼話聊的朋友,盡量避免....XD

 

兩人用餐 共計  1499 x2 x1.1 = 3298元

我個人覺得挺值得的,完全被小春羊沖昏頭了!!

羊肉的羊騷味完全被處理掉了,一點都沒有,

如果怕吃羊是因為羊騷味,那真的真的可以不用擔心!!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個人用餐阿~~好想要隨時想吃就去吃小春羊阿~~哈

 

回家後,稍微搜尋了一下安佐法國,

在他的官網看到 《安佐法國餐廳》榮獲....2010年『台灣BEST.250家優質餐廳』美食評鑑指南.....台灣前10大法國餐廳 ....

哇~~聽起來真的很厲害,如果真的是前十大,那這樣的價位是不是還算 OK呢?

看到這個獎項,有種覺得花錢值得了!! 

真的好好吃!! 

 

By the way, 用餐時,剛好後方桌的客人在現場求婚,好浪漫喔!

結論是,女生答應啦~~好幸福喔~~

推薦給想要求婚,還是想要浪漫燭光晚餐的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