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桃園市中正路新開了一家鐵板燒店!!  爵世鐵板燒~~

喜歡吃鐵板燒的我當然沒有錯過啦!!  好吃~~又有餐廳讓我下班選擇啦~~

 

 

我一直很喜歡吃鐵板燒,

看著師父在面前完成整道菜的生產過程,

覺得很安心、很衛生,

而且,一定會吃到兩份青菜!!

對現代人來說,青菜真的太重要啦~~

好吃,份量夠,服務佳,用餐環境也不錯,

所以,雖然是新開幕,但是我已經去光顧過兩次啦!!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桃園市中正路851號

電話 : 03-3176199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00-22:00

在同德二街 備有停車場

  

 

[消費方式]

有套餐,有單點。不加服務費。

單點,就是主菜+兩道青菜+湯+飯

套餐,多了一份 餐前沙拉,以及 餐後甜點 可以享用。

最重要的是,老闆怕顧客吃不飽,

所以青菜免費續點吃到飽!! 超棒~~

 

[優惠方案]

店家有自行發售餐卷

買3000元餐卷,會額外多送 400元餐卷

  

 

餐卷的面額都是 200元,不找零

餐卷  

因為覺得這家店好吃,所以就購買了很划算的餐卷!!

 

[食用正文]

店家的裝潢擺設跟一般的鐵板燒店大同小異,

進門後,就是長長的鐵板燒料理區,

顧客就是圍著料理區而坐,並沒有其他的用餐地方,

但是,感覺的到店家想要比一般便宜的鐵板燒店更突出,

所以,裝潢是比較精美舒服的

    

 

從餐具也可以感覺的到用心,不是給衛生筷,塑膠碗,

而是很有整體感的餐具,

就連上菜的呈盤也是一系列的餐具,

而不是使用平價鐵板燒常用的錫箔紙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白飯以及湯,

白飯上面還灑有香鬆,為白飯多添了一點香氣,

飯粒的軟硬適中,還不錯~~

 

 

湯的話,看起來是比較油一點,

店家似乎是用整隻連皮帶肉帶骨的雞去熬,

所以,感覺比較油,但也因此喝起來當然是比較香,

雖然是比較油,但是不會膩~是好喝的湯!

 

 

前文提過的,如果點的是套餐,

會有餐前沙拉,見下圖~~

 

 

在等待主餐以及青菜上桌前,

隨手拍了兩位師傅帥氣的炒菜模樣~~

這兩位師傅是親兄弟喔!!

 

 

因為已經去吃過兩次啦~

兩次刻意點不同的菜色,所以有很多的圖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青菜部分,我吃過有 高麗菜、空心菜、豆芽菜,

每天不一定一樣,總之會有兩種,

 

高麗菜,這是加點的呈盤方式,

上面還會灑上淡淡的七味粉,對於這一類的小動作,讓我覺得很用心!!

IMG_1885.jpg  

 

豆芽菜,不同於一般平價鐵板燒的醬油偏鹹的口感,

這裡的豆芽菜清脆好吃,味道適中,淡淡的醬香以及胡椒味

 

 

空心菜,空心菜的本質選得很好,所以很嫩,好吃!!

 

 

如同前文提過的,青菜是可以免費續點的喔!!

喜歡吃菜的朋友就不用客氣的跟主廚說 "再來一份"吧!

 

除了主餐之外,我也點了不少的單點,

蔥花蛋,一份有兩盤,50元

 

 

豆腐,一份一樣有兩盤,也是50元

 

 

金針菇,一份兩盤,一樣是50元

 

 

總覺得以上會分兩盤的原因,應該是當天我們有三個人去用餐!!

大家去吃的時候,沒有分成兩盤的話,不要罵老闆阿~~

 

比較特別又好吃的是 起司魚卵蛋,一份60元,

這個好好吃喔!! 感覺的到魚卵在嘴裡跳動~~軟軟的蛋香+脆脆的魚蛋,我喜歡~~

 

 

接下來就是單點主餐啦~~

沙朗牛柳 210元,這道菜配飯時在是太棒啦~~

但是這天覺得牛肉有點偏硬,不好咀嚼,下次會請師傅再調整一下熟度

 

 

香嫩雞腿排 260元,很貼心的附上檸檬,

所以除了原味美味的雞腿肉,還可以搭配檸檬換換口感

 

 

羅勒佐蟹腿排 210元

這個上桌的時候,我是有點疑惑,本來覺得會是一整塊什麼排的,

結果其實就是蟹腿肉啦~~但是很肥美喔!! 這才吃的到蟹肉味阿~~

還貼心的附上魚卵,增加擺盤的美感外,也多一份口感

  

 

深海鱈魚排 300元,這道菜我點的時候,是期待圓鱈出現,XD

上桌後看到這個模樣有點失望啦~~哈,不過店家本來就沒有說他是圓鱈~~

這個也好吃~~比一般的油脂豐富一些,所以更滑口!! 我愛鱈魚~~

 

 

以下是 商業特餐B 的主餐內容~~

商業特餐B 370元

 

雪花沙朗牛排

有蒜片ㄟ~~好棒,除此之外,還有附上玫瑰海鹽!! 好好吃喔~~

 

 

黃金鯛魚 + 特選二品鮮 (蟹肉+蝦仁)

黃金鯛魚被我同一天想用的鱈魚比下去啦~~哈

蝦仁+蟹肉給的很大氣,沒有濫用一堆的配菜充分量!! 很實在的美味!!

 

 

 

由於我兩次去用餐的時間,都剛好避開了用餐的尖峰時刻

所以,廚師以及老闆才會有空跟我閒聊一下....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到朋友家用餐,哈

 

另外,服務好的地方是在,

廚師會三不五時 問一下口味可以嗎?  有吃飽嗎?

臉上都會掛著笑容,讓顧客覺得很親切,幫整體又加了很多分~~

結帳時,我特別要求廚師讓我拍張玉照,哈

很帥的廚師吧~~~

型男大主廚      

 

 

食物好吃、服務親切 的餐廳不多見,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囉~~

 

 

arrow
arrow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