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七美望安.........


前一天的夜釣真的搞的太晚了,

大家今天床起的很痛苦,

不過女人就是女人,還是要上妝,防曬,

原本就已經比男生晚起床的我們,讓他們等更久了!!

Kevin大爺整個快要氣炸了,原本就已經臉色鐵青的他,整個臉都變黑囉~~

到了我們的碼頭,最後一位團員跟我們會合囉!! Kiki~~




因為實在是太累啦!!結果想當然爾,在搖晃到不行的船上,我們還是睡的很開心,




這趟澎湖行我們完全都沒有人暈船,不知道是我們太厲害了,搖晃到不行的船上我們也可以睡的太死,

還是民宿老闆跟我們說的秘方太厲害,

秘方就是,在肚臍裡面放鹽巴,之後貼上撒隆巴斯,有人用過嗎?

總之在船上的時間,大家都在睡覺,終於也不知道搖了多久,我們到了七美島

為什麼叫七美呢? 聽說在清朝時期,當時的七美島被倭寇入侵,

有七位女子一路被追到了井口附近,無路可退,這七女子知道被倭寇抓到必定會被凌辱,於是投井自盡,

後來這口井邊還長了七株綠意盎然的香花樹,七美島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很巧的是,我們當天碰巧是七位小姐們,應該不會是我們七位舊地重遊吧?! @@?




這就是那口井,周邊的確是長了一堆的樹,不過我數不清是不是七株?




之後我們還到了一些景點,不過我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有一個地方,那裏有些攤販,有很多小孩不停的叫賣,

沒想到一樣是台灣人,但是命運跟待遇差這麼多,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那時買了七美心豆,到現在都還沒有種,有機會我會種種看的 ^^"

這就是那裡的攤販




當然最有名的雙心石滬,我們一定也要去瞧瞧囉!!

經過導遊的解說,原來她是人工做出來的,目的是為了要捕魚,我以前還傻傻的以為是天然的景觀 >"<





到了望安島,我們吃了很貴的麵店,乾麵50元,不過我想這裡物資缺乏,

老闆願意做生意我們應該就要偷笑了,不然可要餓肚子了!!

吃飽飯後,我們租了爛爛的機車,一行人到了這個島上唯一的參觀點,綠蠵龜保育中心,

坦白說就是一般的展覽館,不過我們一行人自得其樂,對著那裏的展覽品亂想亂拍,

Homa生的蛋....




Tina 拉的屎 噗 ~~




唯一的綠蠵龜 整個展覽館只有他是活的 ....




後來我們騎著車在島上亂逛,逛到了一個很美的地方,

澎湖的樹長的很奇特,我想可能是島上雨下的少,所以樹葉都很小片,避免水分流失吧??

Kiki身後的樹就是望安島上的細葉樹 (我自己亂取的名子嚕)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七美跟望安,我想這個地方我應該只會來一次,

但是我覺得大家有機會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可以聽到很多故事,看到很多在台灣跟出國都看不到的景觀,

但是我想下次我會自己先帶點糧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