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藝文特區 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找到好吃的小麵店....偏偏我又喜歡吃麵....

所以武藏武骨拉麵店,就成了我想吃麵時的一大選擇....

武藏武骨.JPG    

因此,這家店已經來過好多次啦~~就來分享跟記錄一下這家店的美味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JPG  

 

[交通方式]

桃園市中正路1065號,中正路與同德六街的交叉路口,85度C 咖啡館隔壁。

我都是騎車跟走路去的,附近最近的公車站牌就是 中正藝文特區 / 世貿帝國

 

[消費方式]

 進入店家以後,可以在右手邊找到點餐的menu,自行點餐完畢以後,就先到櫃檯結帳,不收服務費滴....

櫃台就是它....餐具 & 茶水 自行取用,都在這張照片裡....

點餐櫃台與餐具飲料吧.JPG  

 

[MENU]

基本上桌上都會放一張有參考圖片的MENU

圖片menu.JPG  

 

看好想要吃的餐之後,再劃在order單上面,然後就可以拿著order單到櫃檯結帳啦~~

點菜單.JPG  

 

[消費總結]

豬排豚骨拉麵 150 + 馬來咖哩牛肉石鍋拌飯 130 + 泡菜 50 + 糖心蛋 20 = 350元

 

[用餐環境]

基本上,店面不大不小,三五好友一起用餐沒有問題,不過若是一大票朋友,這裡可能就不是太好的選擇啦...

ps. 他不是生意不好喔...因為我很晚去用餐,用完餐後...店裡都沒有人啦~~所以才可以拍張單純的環境照

用餐環境拍.JPG  

 

[食用正文]

每次到這裡用餐,我都會陷入掙扎,我應該要吃麵好,還是吃石鍋飯呢...!?

我每次都是因為想要吃麵才到這裡,

但是他的石鍋飯好吃,所以都會讓心意不堅的我左右搖擺...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帶朋友去,

朋友點麵我就吃飯...然後挖幾口朋友的過過癮...哈

這天,我得逞了...同時擁有石鍋飯 & 拉麵....^^

點了馬來咖哩牛肉石鍋飯 130元,

上桌的時候,肉是生的,所以要快攪拌,利用石鍋的熱將肉燙熟...

馬來咖哩牛肉石鍋飯.JPG

 

瘋狂攪拌後,亂亂的,好好吃~~

石鍋拌飯攪拌後.JPG  

 

豬排豚骨拉麵 150元....依照慣例,豬排跟拉麵都是分開的。

我本來是很推他們家的雞腿排,但是品質不太穩定,有時候好吃,有時候炸過頭...

所以好吃不好吃似乎要碰碰運氣,看看油溫心情好不好啦....

豬排豚骨拉麵.JPG 豚骨拉麵之麵.JPG 豬排.JPG 豬排切.JPG  

 

除了正餐之外,我也很喜歡點她們的泡菜 (50元) 來吃...

感覺跟我團購的極品泡菜有點像,但是比較不那麼脆,一樣是辣辣的,很夠味!!

不過怕大蒜的要考慮一下喔!!

泡菜.JPG  

 

糖心蛋 20元,似乎是拉麵店必備的小菜了,不過他們的糖心蛋就普通囉~~通常是為了想要吃蛋而點的..

糖心蛋.JPG  

 

這家拉麵店可能因為常去,對我來說沒有甚麼新鮮感啦~~

所以感覺稱不上極美味,哈

但是是我晚餐的很重要的選擇....我是覺得它美味的~~~

跟我一樣是上班不開伙族的,可以考慮一下囉....

 

招牌.JPG 武藏武骨.JPG 

店門口2.JPG 中正路與同德六街口附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