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 桃園市中正路上的 平和會館 都會引起我的興趣,到底是賣什麼呢?

平和會館2.JPG  

 

有兩家店面比鄰而居,但是一家賣咖啡,一家賣....仔細看發現是....涮涮鍋!?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關係企業?? 好妙的組合...

就是這麼多疑問,讓我終於在 2011年5月6日 踏進了 平和會館....

 

[店家資訊]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03-357-1129 (接受預先訂位)  

AM 11:30 ~ AM 00:30

  

[消費方式]

單點涮涮鍋+一成服務費,餐後有附送免費的飲料

沾醬的話,是由服務生根據客人的需求準備,不需要自己動手....

 

[消費金額]

這次跟朋友來此消費的涮涮鍋為 

特級沙朗牛肉鍋 260元 + 特選海鮮鍋(蛤蜊) 300元

另外還點了 手工蝦餃 50元 + 泡菜 60元

餐後飲料選擇的是  冰檸檬紅茶 + 招牌冰奶茶

結算 670+67(服務費)=737,老闆會四捨五入,所以總共付了 740 元

 

附上拍的有點模糊的Menu....^_^"

涮涮鍋menu.JPG  

  

[食用正文]

由於正逢周五夜晚的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加上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先到隔壁的咖啡館稍後,

但是我想要多拍幾張照片,所以就繼續待在涮涮鍋店等候...

在等候的時間,服務生主動端上了茶水請我們享用,服務不錯!!

等候茶.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不大,但是氣氛很好,賣的是日式的涮涮鍋,所以裝潢走的就是日式風格

店門口招牌.JPG 店門口.JPG  

店內用餐環境1.JPG 店內用餐環境.JPG

 

終於輪到我們的上桌了!!

一上桌,蔬菜盤就已經在位子上面等候我們了,蔬菜盤的種類比一般涮涮鍋豐富!!

用餐開始.JPG 蔬菜盤.JPG 蔬菜盤1.JPG

用餐座位.JPG 餐具.JPG 平和會館.JPG

 

我們點了 特選海鮮鍋(蛤蜊) + 特級沙朗牛肉鍋 + 泡菜 + 手工蝦餃

附餐則是跟一般涮涮鍋店一樣,有飯、意麵、冬粉,我選擇的是意麵

 

意麵上桌的時候,已經經過洗麵的程序了,

洗麵之後,在煮的過程時,可以避免火鍋湯裡有濃濃的麵粉味,影響湯的口感

附餐意麵.JPG  

 

蛤蜊來囉,不過我有些失望,看起來有點小顆...

最後有一顆煮不開,一顆未煮先破,一顆臭掉 >"<,讓我更加失望了....所以下次來我不會選擇蛤蜊了....

蛤蜊.JPG      


沙朗牛上桌,擺盤跟一般涮涮鍋店不一樣,不是一捲一捲的現成品,

看起來是現切肉片,但是我也沒有求證,就當它是吧...

涮牛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好,肉質不錯,跟蛤蜊比起來,我比較推牛肉....

沙朗牛.JPG      


泡菜味道偏酸,應該是專門拿來煮火鍋湯底用的泡菜,單吃很不順口,不推薦....

如果想要泡菜味湯底,可以直接加價50元升級,不需要單點泡菜來自行組合的...

泡菜.JPG      


手工蝦餃,一顆10元,皮的口感跟一般市售的不同,這裡的偏厚,內餡吃的出蝦味,還算不錯!! 

不過下次來會試試別的火鍋料...

手工蝦餃.JPG      

 

熱鬧滾滾的涮涮鍋~~

熱鬧的涮涮鍋.JPG  

 

用餐結束後,服務生會請客人到隔壁的咖啡館使用餐後飲料!!

在涮涮鍋店裡,有一條通往隔壁的咖啡館走廊

涮涮鍋與咖啡館是互通的喔.JPG  

踏入咖啡館後,映入眼簾的是美式風格熱情的吧檯,咖啡館的裝潢風格與涮涮鍋店截然不同

和平會館咖啡館.JPG  

比鄰而居的兩家店面.JPG

 

餐後飲料點的是 招牌冰奶茶 以及 冰檸檬紅茶

餐後飲料.JPG  

 

冰檸檬紅茶偏甜,沒有什麼檸檬味,茶味也偏淡.....不推...

招牌冰奶茶明顯勝出!!  好好喝,與一般飲料店的奶茶風格大不同,

不會有過甜的糖漿味,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奶香味~~讚!!

招牌冰奶茶.JPG  

 

[後記]

在吧檯享用涮涮過的時候,聽到其他客人跟老闆娘聊天,

那位客人狂推 平和會館,老闆娘也簡述了 平和會館的歷史....

老闆娘說,一開始他是開咖啡廳,後來是為了要推廣咖啡,才在隔壁開了涮涮鍋,

現在反而是涮涮鍋生意比較好,

老闆娘一直推他們家的咖啡,讓我興起了下次專程到咖啡館喝咖啡的念頭....

另外還提到,他們已經營業了10年了,一家店可以營業10年,

尤其是在早期桃園市並不繁華,忍不住在心裡給老闆娘鼓鼓掌!!

 

[心得]

吃飽喝足後的心得就是,

到 平和會館 用餐,似乎是不太適合選用海鮮類的產品....尤其是 蛤蜊....

其他的海鮮,我可能要再鼓起踩地雷的勇氣才敢點用

By the way, 如果是 蛤蜊鍋,我個人頗推 桃園市經國路 經國國中 附近的 錢都涮涮鍋,

哪天心血來潮再來補偏文吧....

 

不過由牛肉的品質來推測,平和會館 的肉鍋是不錯的!!

所以,如果我下次去用餐,會選擇其他的肉片鍋試試!!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總結這次的用餐經驗,我最愛的是 招牌冰奶茶,

咖啡館應該有單點外帶冰奶茶吧!? 

改天去買看看囉~~

 

 

arrow
arrow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