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晚上18:30,我又再度來到艾澤拉斯小酒館,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用餐。

艾澤拉斯小酒館

 

去年,2010年,我跟一群朋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到這裡,

沒想到,這一試,美味到讓我想要專程跑到花蓮七星潭用餐!!

無敵美味的烤肉,加上浪漫舒適的用餐氣氛,

對生活在緊張壓力下的都市人來說,這裡真的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艾澤拉斯小酒館的由來]

2010年4月1日,艾澤拉斯小酒館在七星潭開幕了!!

取名為艾澤拉斯的原因是,七星潭以前是個沼澤地,而在魔獸世界裡,艾澤拉斯就是沼澤地,

老闆的聯想真是厲害~~不過沒有在玩魔獸的朋友應該就會一堆問號了吧!!

 

[艾澤拉斯小酒館怎麼去]

基本上,到了花蓮的七星潭之後,大家一定都會去柴魚博物館走走,

艾澤拉斯小酒館就正好在博物館後方。

這次去,我發現 博物館的隔壁 新開幕了 一家餐廳,

順著這家餐廳右轉直走,你就會看到艾澤拉斯小酒館囉!!

艾澤拉斯路口的大路標  

或者說,順著博物館往海邊直走,大約30公尺,

就會遇到 臨潭橋,此時右轉直行,也是一個方法

艾澤拉斯路口的明潭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之就是不難找的地方,到了七星柴魚博物館後,

打電話給老闆也是個辦法!! 呵呵... (老闆電話 0925-006289)

艾澤拉斯的店面長相如下,看到它就對了!!

艾澤拉斯到了!!    

 

[艾澤拉斯小酒館的聯絡方式]

老闆海報上寫自己是Mike,但是實際上他叫做 Michael,

電話: 0925-006289,要去用餐最好一定要訂位,因為老闆都是看人數備菜的!!

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52號 (七星柴魚博物館正後方),

旁邊還有個籃球場,三五老友打打球,吃烤肉,多麼愜意阿~~

 

[艾澤拉斯小酒館的消費方式]

基本上,是以人頭消費的,全套餐是一個人350元,

保證吃的飽,而且不用服務費!! 

美味無敵的桶仔雞售價是600元~~

這次去,聽老闆說,他最近推出了半套餐,這是為了沒有吃過想要嘗鮮的客人,

前菜+四道BBQ 200元,前菜+四道BBQ+酒 260元。

朋友阿~~直接點全套餐吧!!

你不會後悔的,你唯一會後悔的就是沒有多帶幾個胃去~~

 每日都不一樣的今日菜單  

 

[艾澤拉斯小酒館的美味]

前情提要 : 老闆每天的 套餐內容 都不一樣,所以下列分享僅供參考,

另外,老闆提到,太多人不吃牛肉了,

所以他就沒有在備菜時買牛肉,如果特別想要吃,可以訂餐時先跟老闆溝通溝通~~

今年到艾澤拉斯用餐,發現他豐富了很多,

店裡面多了很多的擺設,冰箱也有了~~ 吧檯也來了~~ XD

越來越像樣的吧台  

唯一的宣傳海報,還是沒有變~~

艾澤拉斯唯一的宣傳海報  

 

在等待美味的烤肉上桌前,簡單介紹一下用餐的環境

如同照片中看到的,用餐的地方是一處民宅的前院,

其實就是老闆的家,桌子的擺法,感覺天天都會隨著老闆的新意改變,這對顧客來說也是一種新鮮感吧!! 哈

用餐區  

 

在烤肉區努力的老闆...

被香腸擋住的老闆  

 

此時,前菜來囉~~是沙拉~~簡單美味又好吃,在吃肉之前,來點草墊墊胃是很優的~~~

前菜,沙拉  

 

第一道菜,烤大蒜麵包~~老闆是很有誠意的喔!!

不是隨便的烤箱弄出來敷衍的,麵包是經過炭火烤的,酥酥脆脆,還有淡淡的炭香~~

香蒜麵包,皮好酥,好吃!  

 

第二道菜,無敵烤玉米~~超新鮮美味多汁又甜的烤玉米!!

一般烤玉米難免無法入味,一定要和著表皮的烤肉醬提味,

但是艾澤拉斯的烤玉米不需要,整隻玉米都入味,

而且每一粒玉米都飽滿多汁,加上老闆特調的醬汁,真的是超級超級美味!!

這絕對不是商業推薦文阿~~

瘋狂美味的烤玉米  

 

第三道菜,杏鮑菇~~先給老闆一個讚,我本來是個完全不敢吃菇類食物的人,

因為菇類對我來說,有著一股濃濃的異味感,

但是,因為老闆的烤肉真的太好吃了!!

我不想要錯過任何一道菜,鼓起勇氣吃了一條杏鮑菇~~

美味阿~~我有愛上吃烤杏鮑菇的感覺....

美味杏鮑菇  

 

第四道菜,烤香腸,這道菜,你可能覺得你也會做,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烤香腸10次,幾乎有一半會外皮焦掉,

否則就是裡面沒有熟,要烤到恰到好處,是需要耐心跟真功夫的!!

加上老闆特別選過的香腸,平凡但是會讓人懷念的味道就出現了!!

看看照片中 汁 快要滴下來的 香腸,就可以想像有多好吃啦~~

多汁的美味香腸  

 

第五道菜,烤蝦,烤蝦通常是我在參與烤肉活動時最不喜歡烤的食物之一了,

每次撥完蝦殼後,肉感覺也去掉一大半了,剩下來的肉,還嚐不出味道!! = =

老闆的蝦,很新鮮,所以殼撥起來很順,肉也嚐的出蝦味,單純的鹽烤,單純的美味!!

新鮮海味的蝦子 新鮮海味的蝦子  

 

第六道菜,松阪豬肉,這道菜呢~~就是要吃原味的,

所以老闆並沒有搭配他的得意醬汁,

簡單的 用 胡椒鹽 以及 檸檬 調味,

一點油脂,一點焦脆,淡淡的胡椒 以及 檸檬清香,好吃極了!!

松阪豬肉  

 

吃到這裡,我的桶仔雞插隊囉~~我看到老闆終於把他從桶子裡抓出來了~~超開心的!!

超超美味桶仔雞  超超美味桶仔雞  超超美味桶仔雞  

 

看到老闆把雞汁淋到我的桶仔雞上時,我簡直要崩潰了~~迫不急待!!

超超美味桶仔雞  

 

桶仔雞上桌囉~~油亮油亮的外皮,飽滿多汁的雞肉~~超級無法抗拒的!!

超超美味桶仔雞  

 

率先拔了一隻雞腿來吃,看到夾雞皮的筷子,就可以想像皮是多麼的酥脆,

不油不膩,脆脆的超好吃!! 肉當然就更不用說了,完全不柴,鮮嫩多汁~~棒透了!!

超超美味雞腿~皮好脆阿~~  

 

為了表示我對這隻雞的敬意,附上一張我啃雞腿的照片~~

好美味阿~~差點連骨頭都要啃下肚囉~~哈哈

我吃到忘我了~~  

說完了烤雞,要回來繼續未完的套餐啦~~

坦白說,吃到這裡我就飽到滿出來了~~但是真不想要錯過任何一道菜!!

 

第七道菜,吐司夾肉,我忘記問老闆這是哪個部位的肉,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豬肉,又是一道美味的菜,

吐司聞得出炭火香,加上一大塊烤肉~~好吃好吃好好吃!!!!

認真烤肉的老闆  傳統美味吐司包肉  

 

第八道菜,老闆今日的Bonus,免費奉送我們烤鮮魚~~

今日鮮魚是 紅尾冬~~

老闆MICHAEL  

 

吃到這裡,我已經肚子要撐破了,忍不住要起來勞動勞動,所以跑去搶了老闆的飯碗 XD

真假老闆  

 

紅尾冬上桌啦~~這種敢單純鹽烤給我們吃的魚,一定要夠新鮮,

當然,事實證明牠真的超級新鮮,整條魚吃的每一口都有魚肉的甜香味~~好吃阿~~

今日鮮魚~紅尾冬  

 

肚皮真的撐壞了!! 但是為了這麼美味的食物,真是值得阿~~

老闆的烤肉功夫真的是一流的!!

除此之外,這裡的用餐氣氛真的很舒服,

去年我們一票朋友來的時候,是夏天,

可以一邊談天,一邊數星星,一邊搶著美味的食物,悠哉的度過美麗浪漫的夜晚,

 

今年,少了一票朋友,但是聽著老闆以及老闆娘訴說著他們的夢想,

聊著艾澤拉斯從無到有的過程 以及 未來艾澤拉斯要繼續怎麼經營,讓艾澤拉斯又更美更吸引人!!

雖然幾乎是一年只會來一次,但是這裡的美味 以及 人情味 卻深深的印記在我的心裡,

感謝Michael哥打造了一個這麼棒的地方,給了我這麼棒的回憶!!

最後附上帥氣的Michael哥 以及 他未來美麗可愛的妻子合照 (我竟然忘記問怎麼稱呼了~~@@")

拍到老闆娘的可愛真面目了  

有機會到花蓮去的朋友!! 別忘了去試試這樣的 美味 以及 人情味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